top of page

文藝塗鴉牆-五回


今天來介紹SEKAI NO OWARI的ムーンライトステーション吧!

SEKAI NO OWARI這個樂團的歌曲一直以奇幻冒險等主題著稱。製作過包含動畫劇場版《蠟筆小新:超級美味!B級美食大逃亡!!》的主題曲以及米林宏昌的《瑪麗與魔女之花》主題曲。也曾登上紅白歌合戰。算是新生代的樂團裡面很特殊的一群。

成員有三男一女,包括主唱Fukase、結他手及團長Nakajin、鋼琴手Saori和戴着小丑面具的DJ LOVE。

ムーンライトステーション是他們2015年收錄在tree專輯內的曲子

開場就有著日式祭典歡樂的氣氛,讓人一種即將迎接人出發冒險的感覺。

樂器使用了包含大正琴和三味線這類非常日式的傳統樂器,真的有一種身在異國的感覺

其中我最喜歡的歌詞就在最開頭。

WOW トーキョームーンライトステーション 哇,Tokyo Moonlight Station(東京月光車站)

星空に、列車がやってくる 星空下,列車來臨

「月」が君を迎えにきたんだ 「月亮」前來迎接你了

この銀河列車が発車する前に 在這輛銀河列車開出之前

有機會大家找個安靜的夜晚欣賞這首熱鬧的歌曲吧


閲覧数:35回0件のコメント

最新記事

すべて表示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