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ang

知名聲優-中村繪里子來店夢館御池別邸囉!


日本知名聲優(配音員)中村繪里子 於2018年來店夢館御池別邸店囉!

Profile 中村繪里子 Nakamura Eriko

神奈川人 配音員、電台主持人、歌手、主持人 代表作: 『THE IDOLM@STER』(天海春香)、『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・2202シリーズ』(桐生美影)、『Caligula-カリギュラ-』(ミレイ)など。ラジオ『中村繪里子 キラとき☆』『びばりば!!』 官方網站|https://twitter.com/eriko_co_log/status/1041268027986071553

2018年,西日本最盛大的動慢系盛會-『京都国際マンガ・アニメフェア2018(京まふ)』 中村繪里子X白糸酒造 合作的釀製的純米吟釀酒「繪里子」也成了當天的熱門話題!

大家有沒有發現很少穿著和服於公開場合的繪里子 今日特別耀眼呢!!?

那就偷偷告訴大家XD 繪里子當天所穿著的和服為夢館姊妹店的商品 是專為日本客人在特定節日與出席重要場合時所租借的另外品牌!

這些商品平時是不會出現在夢館五条店和御池別邸的噢! 需要特別預約才有 價位也較高...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網頁(僅提供日本語服務) https://www.yumeyakata.com/formal/index_houmongi.html

提供事先來店現場挑衣預約

(注意:無外語接待) 推薦給在日的外國人!也可以租借成年式振袖噢!

・白糸酒造HP http://sake-shiraito.com/page12 ・販売ページ http://sake-shiraito.com/page213 ・GO-TAN&SHIRAITO Twitter https://twitter.com/siratan/ ・繪里子酒Instagram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hiraito_eriko_sake


閲覧数:98回0件のコメント

最新記事

すべて表示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