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Allan

京都趴趴走-彼岸花名所:桂浜園地


差不多9月中下旬,在日本各地都可以看到一朵朵盛開的紅花。這就是石蒜,在日本又被稱為彼岸花。為何叫彼岸花呢?

日本節日中,春分前後三天叫春彼岸,秋分前後三天叫秋彼岸,是掃墓的日子。彼岸花開在秋彼岸期間,非常準時,所以才叫彼岸花。

彼岸花比較有名的地方如:埼玉県日高市的巾着田、岐阜県海津市的津屋川等等。

日高市・曼珠沙華の里「巾着田」公式ホームページ:http://www.kinchakuda.com/index.htm

津屋川堤防の彼岸花:http://www.city.kaizu.lg.jp/topics/event-info/higanbana.html

離京都比較近的就是這個桂浜園地,位在滋賀縣高島市,在琵琶湖旁邊,可邊看湖景邊看花。從京都過去約1個多小時的車程。

有機會的不妨可以去參觀一下喔~

桂浜園地

最近車站:JR湖西線 近江中庄站


閲覧数:593回0件のコメント

最新記事

すべて表示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