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文藝塗鴉牆-四回


今天來聊一位創作才子與他的歌,槙原敬之的僕が一番欲しかったもの

先簡單介紹一下槙原敬之吧。1969年於大阪府高槻市出生,剛好就在京都附近XD。

在1990年,槙原敬之就讀青山學院大學文學部(後來因歌唱事業繁忙而肄業)期間,自「Axia Music Audition '89」歌唱比賽脫穎而出,同年10月以單曲《NG》及專輯《讓你微笑不讓你心痛》出道。

1999年因使用非法藥物而入獄,因此沉寂了好一段時間,一直到2003年幫SMAP製作了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,再一次翻紅回到日本歌壇。

僕が一番欲しかったもの是他2004推出的曲子,曲風輕鬆搭配他嘹亮的唱腔,非常耐聽,歌詞一開始有一絲絲無奈悲傷,卻在途中一轉,變成充滿希望與開心的心情。

原來能夠分享的快樂,才是我最想要的東西。

僕のあげたものでたくさんの 人が幸せそうに笑っていて それを見た時の気持ちが僕の 探していたものだと分かった 今までで一番素敵なものを 僕はとうとう拾う事が出来た

因為我所給予的東西 讓許多人幸福的笑著 看到那個情景時的心情 我才發現那正是我不斷尋找的東西 直到現在為止最珍貴的東西 我終於拾獲了

照片為嵐山電鐵站的夜晚


閲覧数:23回0件のコメント

最新記事

すべて表示
bottom of page